Surprise.

交友!占tag至歉

        混了几个圈子但都没人聊天真的感觉无聊、孤独ᵕ᷄≀ ̠ᵕ᷅ 

  所以想交个友!!

  混的圈子:

        虚拟主播/单推Vox Akuma ,嗑所有盒右向cp,接受不了任何一点盒左的东西

  小马(但没看官漫玩官游,原配中配都爱)/超爱云宝黛西,嗑虹林檎、杯糕组、恶作剧组,看过彩虹工厂、车厘子的花园、纸杯蛋糕、 Smile  HD还有的找不到资源,对这类型接受程度很高(求求资源꒦ິ^꒦ິ)

  终结的炽天使(没看漫画)/爱费里德,嗑克费,克罗里X费里德

  神探夏洛克(没看原著小说)/本尼的演的夏洛克超帅!(目前还在看/找本尼演的电影、电视剧,望推荐!正在看奇异博士) (ૢ˃ꌂ˂⁎)嗑华福,麦夏,莫福等夏夏为右向cp

  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/六六子我的爱!也是嗑六为右位的cp,苏六也很喜欢!(欢迎来到噩梦游戏还没怎么了解,只看了同人中的苏和)

  还有一些混的不太深的就不写了,虽然这几个好像也没有太深入……

  对h、暴力、脏话接受度很高的,比较爱看mob、产r、兽j之类比较怪的东西(?

  以及很希望开放的聊天,裤子什么的穿不穿都无所谓!₍₍٩( ᐛ )۶₎₎♪

  看完以上东西想交的可以私信找我先聊聊然后我给微信号,我这样不是想着自己高贵什么的,人人平等嘛,而且我这个人挺好相处的,随便什么都能聊,但毕竟交朋友前总得先互相了解点对方,不然如果你不喜欢对方的性格或者什么其他的然后直接去加,结果相处之后觉得很讨厌对方但不好意思直接说就有点尴尬

  再者是我怕不知道你们微信名把你们当做什么奇怪的人不加

  还有就是我没有QQ,因为有次我登录后一个人没加,什么都没干,头像都没换,它直接我封了,说我传播什么违法信息,真要气死所以就把它删了

  再最后插一嘴我这个人话可能有点多,但真的是很怕你们对我有什么误会,感谢理解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